9.7. 用户组

用户组

用户组系统构成了社区的用户体系,在社区中的作用是明确用户级别和控制用户权限。系统将用户组分为会员用户组、自定义用户组和系统用户组三大类,会员用户组以积分确定组别和权限,而系统组和自定义组是人为设定,不会由系统自行改变。

用户可以通过积分的增长晋升会员用户组,获得更高的权限,或者通过购买用户组获得权限;管理员可以根据情况,将会员添加到自定义用户组或是系统用户组。用户组的权限控制,既可有效的增强论坛的安全性,又能增强会员的活跃性和积极性。

系统为用户提供给用户组查看的页面,点击“用户组”,进入用户组页面:

../../_images/usergroup1.jpg

用户在这个页面可以查看到自己所属的用户组以及在论坛中的权限,同时用户可以对比查看其他用户组的权限,通过相差积分,得知自己晋升到此组还需做出的努力。若系统开启了可供够买的用户组,用户还可以购买用户组获取相应权限。

上一个主题

9.6. 签到领奖

下一个主题

1. 全局

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