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3. 相册管理

相册管理

通过相册管理功能,站长可以方便的搜索和管理用户所创建的相册,批量相册管理用于删除相册使用,并且连同相册中的图片一同删除。

操作路径:【后台】=>【内容】=>【相册管理】

一、按指定条件进行搜索

管理员可以设置搜索条件,划定搜索范围,如下图所示:

../../_images/album_1.gif

1、显示详细相册列表: 选择“是”,则在搜索结果中列出符合条件的相册详细信息;选择“否”,则只会在结果中显示出符合条件的相册数量。

选择“是”的效果如下:

../../_images/album_2.gif

2、每页显示数:每页显示多少条相册记录,可以选择每页显示20个、50个和100个。

3、结果排序:按相册的创建时间、更新时间、图片数进行递增或者递减排序。

4、相册名:按相册的名称进行搜索。

5、相册ID:按相册的id号进行搜索,多相册ID中间请用半角逗号”,” 分割。

6、用户 UID:按用户的uid号进行搜索,多UID中间请用半角逗号”,” 分割。

7、创建相册用户名:按创建相册的用户进行搜索,若有多个,用‘,’分割。

8、查看权限:按照相册的查看权限进行搜索,权限包括全部用户可见、仅好友可见、仅指定的好友可见、仅自己可见和凭密码查看。

9、更新时间范围:格式 yyyy-mm-dd,不限制请输入0。

点击‘提交’后即可进行搜索。

二、删除筛选后的相册

1、若选择了‘显示详细相册列表’,则可以看到所选择的相册的详细信息,此时可以勾选相应的复选框决定是否删除。

2、可以单独删除一个或者几个,也可以全部批量删除。

3、点击‘提交’即可删除筛选的所有相册。

三、移动到分类

筛选后的相册,除了删除操作外,还可以单个或者批量移动到分类下,如下图所示

../../_images/album_3.gif

说明:需要开启相册分类后才可以移动到分类,开启方法:

操作路径:【后台】=>【门户】=>【相册分类】=>【开启系统分类】,选择“是”,然后添加分类名称即可。

../../_images/album_4.gif

上一个主题

3.12. 版块/群组置顶

下一个主题

3.14. 群组批量删帖

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