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论坛,以内容为王,作为社区的基础,通过主题、帖子、淘帖、点评等多种形式,引导用户交流,积淀大众智慧,方便信息查询和用户沟通。

门户

门户包括频道、专题、资讯三大项,其中频道实现内容的细分,专题集中深入展现实时热点,资讯保证用户及时获取有价值信息。

家园

家园完全实现了 SNS 功能,用户通过好友、动态、空间等多种因素进行网络社交拓展,形成放射性网络,丰富社区元素,提高用户黏性。

群组

群组可以把有共同话题的人聚集在一起,围绕话题展开互动,在互动中增强用户的归属感和黏性。站长可以利用群组的特性打造许多细分、垂直的群组,满足不同用户需求。

运营模块

运营模块包括道具、勋章、任务、站点公告等功能,可以有效辅助站长运营,调动用户积极性,增强用户黏性。

云平台

致力于帮助站长发展社区网站,为站长带来更多收益。使用云平台各项服务,站长可以节省服务器资源、降低运营成本,获取更多流量,改善网站用户体验、提升用户黏性和活跃度。

排行榜

排行榜集中展现社区各类内容的排行情况,例如帖子、用户、日志、投票、活动、群组等,让各项的排行情况一目了然。另外,系统还在排行榜中引入“竞价排名”机制,有效提高用户的活跃度。

用户

用户是社区的最基本元素,系统提供了灵活成熟的用户组体系、好友体系、积分体系来增强用户荣誉感、归属感,调动用户积极性,辅助站长运营。

手机论坛

为了帮助站长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,Discuz! 推出了手机客户端"掌上论坛",全面覆盖 iOS、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7 三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,用户能够方便登陆论坛,轻松完成看帖、发帖与回帖等操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