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节点外网IP检测

 

    本功能可用于检测您的宽带是否真正具有外网IP地址,以便于您鉴定识别您的宽带业务是否真正给予您了外网IP地址,以防止某些ISP欺骗用户,看似拥有了外网IP,实则还是通过穿透方式连接互联网。

    如果您的ISP采用穿透方式连接互联网,您将难以使用部分网络业务或在使用部分网络业务时出现异常状况,不利于您的良好使用。

    注:如果您在企业、学校、公众WiFi等非普通家用网络环境进行检测,可能由于网络管理员的多线路负载均衡配置而导致显示出来的IP不同,此为正常现象,具体业务能否使用应以网络建立方式及配置方式为准。

    检测方法:打开您的路由器或拨号客户端,查看显示的IP地址和下面各节点反馈的IP地址是否全部相同,如果全部相同则为真外网IP,如有不同则为假外网,实则部分通道仍通过穿透方式连接到互联网,这种连接方式不利于您的互联网业务体验。


服务器:搜狐JSON_国内服务器
供应商:老周博客运行维护中心
IPv6: 不支持

服务器:美国1号IP检测服务器
供应商:老周博客运行维护中心
IPv6: 支持

服务器:K780网站
供应商:老周博客运行维护中心
IPv6: 不支持

服务器:APNIC官方IP检测服务器
供应商:美国APNIC
IPv6: 支持